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清明节是我国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年4月1日至4月3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日活动。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班会,班会上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清明节的由来和踏青、扫墓、放风筝等传统习俗,并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的精神,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身为大学生更要勤奋读书,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清明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文/图 陆晓勇)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