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2022年4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自主承办,团支书们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这一主题以班会、座谈会、自我学习等形式开展了丰富新颖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青年学生学习感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家安全体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本领与技能,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安全贡献才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全院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明确了青年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目标。(文/金楠)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