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4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负责组织开展。活动通知发出以后,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100余份作品。此次征文比赛是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各族青年大学生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五个认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团结意识,使其自觉履行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义务,更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认同感。(文/图 柴晓静)

参赛作品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