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战疫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发布者:王国惠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的责任意识,引导学院学生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4月15日15:00,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战疫故事分享会。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18、19级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15:00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响起,战疫故事分享会正式拉开序幕。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主持人先连线并介绍各位评委,他们鼓励参赛人员,为首次线上活动助力。接着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分享展示,他们有的用深情悠扬的语言,表达新青年应当履行的责任与义务;有的歌颂可爱的“白衣天使”,宣扬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美好精神品质;还有的讲述身边的平凡小事,表达对坚守一线的群众的无限敬意,细微之处尽展感人风采。这一系列战疫故事分享,犹如一点点微光,汇聚希望与温暖,凝聚青春之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学院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国家共患难,时刻谨记共青团员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文/图 王国惠)

战疫故事分享会开始

奏唱共青团团歌

同学们做分享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