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西部计划”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青春梦启西部,共谱志愿中国。为更好地宣传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引导和鼓励学院更优秀的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地区基层工作,做好我院2020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4月14日-18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毕业班各团支部开展“西部计划”专题学习会。

学院各毕业班团支部书记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向青年学生传达了团中央关于大学生自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同时通过小视频让班级青年学生们了解近年来各高校大学生西部志愿者在支援西部活动中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在专题学习会的最后阶段,全体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政策、网上报名流程、志愿者选拔标准等。

通过专题学习会,毕业班同学们观看了西部志愿者们的生活和工作内容,让青年学生真切感受到西部志愿者投身基层、健康奉献的情怀,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理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为西部建设、为国家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王国惠)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