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青马工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马工程学员的思想引领,提高青马工程学员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2022年10月26日,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了“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青马工程培训课程,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分团委副书记孙琳老师进行讲授,课上,老师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青马工程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发扬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接下来带领学员们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呼吁青马工程学员能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希望青马工程学员能够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以史为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通过本次青马工程的培训,学员们把学习贯彻觉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 许可)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