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对党组织的了解,提升新生政治素养和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三点在企业微信上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对党树立科学的、正确的认识,并端正入党动机,不断纯洁党性。

此次教育活动主要针对2022级新生,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韦耿建老师进行线上主题宣讲,从党的基本知识、为什么入党、如何入党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宣讲,向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加深了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党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和进步性,并激励大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什么入党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清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党员权利与义务,准确定位合格党员,从而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如何入党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入党流程、入党条件教育活动中老师们与学生频频互动,气氛活跃,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本次教育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使他们端正了入党的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学们感受到国家的富强与自己息息相关,更加坚定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将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明确责任,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