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2022年10月19日,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活动,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主讲人围绕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信念、十大爱国主义英雄事迹、爱国是奉献的源泉以及奉献是爱国主义的实质和核心这四方面,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的传统和现代内涵。其中着重强调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是文化统合的爱国主义,表现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巨大包容性。同时,主讲人讲述了邱少云、杨根思、梁士英等英雄的爱国主义事迹,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向高潮。最后,主讲人呼吁全体同学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有力深化。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与责任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相信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图 李家军)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