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七十三年风雨兼程,七十三载峥嵘岁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唱响爱、爱国主旋律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01108日,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摄影活动,学院2020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作品征集采用线上征集方式,活动通知发出后,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作品收集完成后,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成评委组,进行作品的评选作品中,大家或以国旗为背景,或手持小红旗,以自己独特的创意与国旗合影,共同致敬祖国73周年华诞。一面面鲜红的国旗,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幅幅独具特色的合影都是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最后,经过评委组的投票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同学们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同时大力弘扬和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营造出爱、爱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夯实了基础。(文/郭紫薇)

 

作品评选现场

 

 

 

优秀作品展示(图/褚赛赛、李红梅、葛玉鑫)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