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2暑期学生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深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强力推进我校“一二三四”工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四个显著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显著增强的工作要求,坚持把读书活动与学生综合素质显著增强紧密结合,持续引导全校学生学习富有新时代特点的文化经典,引领广大学生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按照学校活动要求,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在全体在校生内开展了暑期读书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响应,认真开展。他们将作品中的经典部分与精辟语言都摘录出来,并附上个人随笔和感想,较好的完成了读书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收取学生读书心得883篇,学生参与率达到100%,经过学院评选,评出88优秀作品。

通过这次读书活动,对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深远的意义。读书永远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学生在读书过程中学会热爱学习、学会热爱生活,让学生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会关心社会、学会关心人类、学会关心生命,让学生在读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和品德,做一个有利于社会、国家和人类的人是教育的永恒主题。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