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意识,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培养全体学生的民族自豪感2022年10月12日,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活动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主讲人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从爱国主义的本质出发,围绕国家和民族历史教育、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国情教育这三方面,深刻解释了爱国主义的具体内涵。其中着重强调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鲜明主题。最后,主讲人呼吁全体学生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有力深化。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与责任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相信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文 许可)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