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学生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经济贸易学院于3月4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对博观楼教学楼进行了清洁打扫。大厅里,他们以小组为单位,四人一组,分别对活动展板、学院大门、玻璃等进行了擦拭,擦拭结束后,他们又对楼梯、走廊进行了清扫,对杂物间进行了整理。清扫过程中,每一位成员都仔细、认真地去完成。此外,志愿者们还细心地提醒同学们要将易拉罐、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分类投放。

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将进一步围绕学生成长和发展,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和载体,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文/图李红梅)

活动图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