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于2022年3月2日在博观楼1202教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院2020级、2021级共3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学院其他年级学生共300余人以线上会议方法进行学习。

主讲人姜甜义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郑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会动员全市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力进取、担当作为,以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全力开局破题,奋力高台起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会充分肯定2021年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顶压前行、难中求进,夺取了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的重大阶段性胜利,保持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经济贸易学院各班级青年学生将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心决心、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开拓创新、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姜甜仪)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