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倡导健康文明节约用餐方式,2022年3月7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国基大学城生活园区食堂举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各班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点,志愿者们整装上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美德行为,并耐心引导就餐者将餐盘端离餐桌、将剩饭倒入桶内,清理打扫餐桌上的食物残渣,传递了“珍惜粮食、文明就餐、光盘行动”的文明精神。这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就餐者的关注与好评,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与积极做事的态度,使大家在推动文明餐桌行动的同时,让文明节俭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学院新风尚。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助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 张姝)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