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商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协调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确保学院能够做好各项预评估迎评的准备工作。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学院书记曹艳、院长郭凯以及学工负责人王欣、教学负责人王梦楠、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梦楠老师结合学校的预评估工作方案,指出学院要成立预评估工作组,设立考察工作组、材料工作组、教学工作组、访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六个小组,明确各小组的职责和任务,确保预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接着,结合各个小组的具体工作参会的各位老师展开讨论,就如何明确各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确保预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必须明确每个人的工作职责,确保每个任务都有专人负责,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

最后,曹艳书记和郭凯院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他们表示,此次预评估协调会的召开,为学院的教学工作预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各小组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