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3日商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学院全体督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梦楠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强调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迎接评估的关键时刻,督导人员要切实肩负起责任,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王梦楠老师指出,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有效的督导,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的问题,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

随后,张媛媛老师详细布置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她从督导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置,确保每位督导老师都能够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张媛媛老师还强调了督导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和标准进行督导,确保督导工作的公正、公平和有效。

最后,全体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督导工作不仅要关注教学过程的规范性,还要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能力,通过督导工作推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