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及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7日,商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会议,并对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工作做了详尽地安排与部署。

会议由商学院郭凯院长亲自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郭凯院长在会议中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第三次推进会议的重要精神。他强调了学校对于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评建工作对于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应以此次预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确保达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标准。

随后,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梦楠老师就预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包括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方案、评建资料准备等各环节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力求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并呼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预评估工作中去,确保预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此外,学院董小宁老师对试卷的归档工作进行了详尽且有针对性地说明。她详细介绍了试卷归档工作的基本流程、各种文件分类标准以及整理方法。

最后,学院曹艳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刺决胜之年,需要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老师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确保预评估工作的圆满达成和高效完成。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