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参观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现代物流展
发布时间:2017-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3311300,经济贸易学院团学会和物流协会组织参观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现代物流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李宇箭老师、分团委副书记余河燕、物流协会会长韩睿哲、团学会的干事及物流协会的同学们。

  本次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现代物流展为重点。集中展示了我省先进的物流设施设备(包括运输工具、仓储设施、装卸工具)、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产品。在李宇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不仅参观了先进的物流设备,还见识到了现代全面的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不禁感叹现代科技的发展速度以及带给人们生活的便利,老师也在讲解的同时耐心的为提出疑惑的同学们解疑答惑。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同学们都能感受到我国现代物流发展之快,更加坚定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和拼搏。

通过参观国际会展中心物流展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学习生活,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更加深切的学习到了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能不断的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学习,能够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文、图/刘璐、姜圣国)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6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