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暨学习校2017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 31330,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暨学习校2017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仲岩院长主持。

仲院长首先强调1230日各教研室组织学习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学习领会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学院副院长毕海水传达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阐述了工作要点中的指导思想,对4个大项32个小项进行了认真解读,使所有教职工对学校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仲岩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第一,要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校2017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明确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第二,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坚持以“一二三四”工程为引领,在学校发展和转型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文/李玲 图/范欢欢)

_DSC0330

_DSC0336

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