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集中学习教学科研水平显著增强推进会暨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教学科研水平显著增强推进会暨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上周书记讲话和卢校长报告,并就全院教职工如何掀起学习的热潮进行了研究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主持。

首先,由马林靖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周书记《抓住机遇 狠抓落实》讲话精神,领学了以下内容: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的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审视我校的发展,增强开启建成合格本科院校新征程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工作提供保证。接着,仲岩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卢奎校长作的《明确目标 凝心聚力 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报告。整个报告回顾学校近两年工作;查找工作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学习讲话精神和报告,要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讲话精神和报告中找智慧、找力量、找方法,要把学校事业和党的事业发展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工作。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这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对讲话精神和报告内容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查找自己的差距,并切实与工作实际结合好,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科研的努力方向,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图 李玲/董小宁)

专题学习会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