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者:王梦楠 浏览次数:

5月22日18:00,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在企业微信上召开了2019-2020第二学期的线上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物流管理与工程系主任王梦楠主持召开,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仲岩教授和张媛媛副教授莅临了会议,2017级到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共计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对于本学期在线教学的效果和意见展开,不少学生代表都对本学期授课教师的教学效果表示了肯定,但是仍然还存在一些问题。

首先,不少学生代表都表示希望老师能够尽量整合直播平台,上课的时候不要来回切换平台,另外学生比较青睐于能够看直播回放的平台,因此,雨课堂和钉钉是比较受学生欢迎的。其次,部分学生反映有些课程授课教师的课堂互动太少或是进度过快,希望能够多给一些习题,尤其是希望能够课前拿到老师的课件以供预习等。

学生座谈会作为经济贸易学院教学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是了解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的最直接方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反馈给相关课程及教师,并做好效果追踪,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好保障。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