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全面开展网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发布者:毕海水 浏览次数:

3月15日-31日,经济贸易学院各系、教研室全面开展网上教研活动。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以及金融教研室分别多次在企业微信上召开了视频会议,就在线教学、学位点评估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仲岩院长和毕海水副院长分别列席会议。

经济贸易学院共有教职工61人,本学期参与学院线上教学的本院教职工50人。所有任课教师均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和开课计划,采用雨课堂、钉钉、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直播方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

物流管理与工程系的物流管理专业属于我校第一批升本专业,今年4月要迎接省学位办有关“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科(专业)审核”工作的评估,因此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我院物流管理专业11名专任教师全部上岗。其他各系、室也在各自的教研会议上讨论了如何安排和配合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点评估工作。在承担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共同完成学位点评估所需要的资料搜集和资料编写工作。目前学位点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有序。

各系、室还重点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本系、室所有参与实习和论文指导的教师,要精确掌握所指导学生的就业动向,从4月1日起进行就业日报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召开毕业生的线上座谈会,耐心细致地对学生进行就业的指导和引导,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文/图 毕海水)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