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勇闯考研之路。6月17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联合物流协会邀请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做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面向学院全体本科学生,使其充分了解考研的相关内容,明确考研目标与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下午三点半,同学们早早进入会议做好准备,等待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实际,从考研的意义和备考注意事项两个大方面详细解说,分考研计划、各科学习方法、心态调整、作息时间管理、专业院校选择、复试备战安排等六个方面一一讲述,条理清晰,富有层次,通俗易懂,发人深省。随后,同学们针对自身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用亲身实事为其答疑解惑。会后,参与听讲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合理规划。

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学院学生搭建一个与优秀学长学姐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他们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有效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学习效率,为待考学生提供宝贵实战经验。最后祝愿所有的考研人以梦为马,执笔为剑,披荆斩棘,如愿以偿,给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 王国惠)

同学们聆听线上分享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