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习贯彻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3 发布者:李玲 浏览次数:

 123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院长仲岩主持会议。

 会上,仲岩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春晖、校长毛杰在学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认真落实我校“一二三四”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推进转型发展,为创建合格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

  会后,各教研室分组就校第一届教学工作会议的十个教学文件展开学习讨论,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教学发展献言献策。


说明:1 052

全院大会现场

说明:_DSC0153

商务教研室讨论现场

说明:_DSC0136

贸易教研室讨论现场

说明:_DSC0142

理财教研室讨论现场

说明:教研室讨论

营销教研室讨论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