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为迎接校庆纪念日邀请物流企业领导来校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7 发布者:董小宁 浏览次数:

为迎接1016日校庆纪念日,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共谋学校发展大计,经济贸易学院以落实“一二三四”工程加快学校发展为主题,举办物流企业进校讲座活动,扩展学生知识视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1014下午,经济贸易学院邀请四季安物流公司潘经理与王经理在博观楼一阶三为2015级、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做讲座。

潘总、王总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实例,给学生们讲解大学期间大学生如何提升自我,培养综合能力,如何有规划利用社团经历锻炼自己,最后讲解了“四季安”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两位经理语言幽默风趣,主讲内容主题鲜明,能抓住学生的关注点。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一直持续了2个多小时。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四季安企业的相关知识,更充实了对物流行业的认识,尤其是对未来物流专业就业,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物流公司对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以及未来工作后的职业发展方向。此次讲座为学生们努力学习好本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图/董小宁)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