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7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小宁主持,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新一批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首先由董小宁老师宣读发展对象名单,接着,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他们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想要加党组织的强烈愿望,表示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尽力献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培养期间的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进行评价,针对该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要求和标准,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大会通过了接收姜甜仪等27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结束之际老师们对发展党员寄予嘱托,希望他们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严于律己,争当表率。

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队伍,对党员发展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新预备党员们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把对党对国家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