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暨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107会议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并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支总书记马林靖主持。

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明确指出:“要高度重视网上舆论斗争,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消除生成网上舆论风暴的各种隐患。要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把我国的发展道路、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宣传好,把我国发展为世界发展所作的贡献宣传好,批驳各种针对我国的无端质疑和不实攻击,为国内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马林靖书记强调,学院师生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心,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底色。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确立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是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

随后马林靖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在党的建设工作中获得校外各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并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有关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作出说明。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