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张浩同学向学校捐赠万元文创产品
发布时间:2022-04-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张浩同学捐赠文创产品仪式。经济贸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学校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学院部分行政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郭凯院长主持。

仪式开始,郭凯院长介绍张浩同学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柴生高副主任转达学校领导对经济贸易学院培养出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张浩同学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张浩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校期间边学习边成立团队开发学校相关的文创产品,通过产品开发使自己更了解学校,更为学校深厚的底蕴吸引。张浩同学表示,自己即将毕业继续踏上深造道路,走出校门这里便是母校,一定会带着郑工人的精神继续奋斗青春。

仪式上,马林靖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经济贸易学院的工作支持,并祝贺张浩同学顺利通过内蒙古大学研究生复试,希望张浩同学保持乐观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学业上更上一层楼,向母校提交优异的答卷。她说,经济贸易学院今后要继续加强校友工作力度,跟踪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优化学院环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最后,柴生高副主任向张浩同学颁发捐赠证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文/李莉;图/董小宁)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