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发布者:王国惠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清明时节,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师生用诚心弘扬英烈精神,用行动彰显爱国情怀,在当下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学院采取线上方式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登录中华英烈网,向英烈鞠躬、献花、寄语、敬礼,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足不出户瞻仰烈士,一次深深的鞠躬,一朵虔诚的白花,一句缅怀的感言都无不寄托着师生们对逝去的先烈以及抗疫英雄们无尽的哀思与敬仰。同时,在这特殊时期,部分学生还通过创意绘画、手抄报等形式,缅怀先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厚植浓郁家国情怀;通过网络观看红色经典影视、诗词等文化作品,致敬英雄先烈,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认识中国人民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品质。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不忘初心!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此次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让学院全体师生更深刻地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谢先烈们、逆行者们无畏向前,为今天平静的生活负重前行。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发扬传统文化,学习他们不畏困难的坚韧精神。(文/图 王国惠)

活动流程

师生们进行网上祭祀

部分学生作品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