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典型,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3月25日下午3:0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典型,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支部董小宁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人物事迹,重点学习了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奉献精神、职业操守和高度责任感;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前线抗击疫情记录片《在武汉》,了解普通人的温情与大义,感受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团结奋进。接着,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抗疫期间身边的感人故事,聚焦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群体,走近平凡人物,了解他们不平凡的故事,感受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状态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特殊的时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祖国对青年人的期望,作为90后的学生党员,要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通过典型人物事迹激发支部教师党员踏实工作,爱岗敬业的蓬勃热情,不断加深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学生党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图 王宝玉/杨玉洁)

支部成员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