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发布者:孟飞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4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网站进行网上祭扫,采用线上祭奠、追思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怀念之情,以此来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文/图 孟飞)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