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
发布时间:2020-10-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字〔2020〕66号《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上好2020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7日下午博观楼1107会议室,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生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承办的“出彩河南人”之第三届最美大学生五四特别节目---《与祖国共成长》,《“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抗“疫”特别节目及电视政论片《雄关》。

《与祖国共成长》

《与祖国共成长》

抗疫特别节目

抗疫特别节目

《雄关》

《雄关》

节目首先回顾了“中国抗疫全记录”,以及广大青年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青春蓬勃力量。在人物访谈环节,节目组与仍坚守在湖北武汉做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郝莺歌视频连线,说起自己当初退票留在武汉的决定,和如今对家乡亲人的思念,这个直面病毒毫无惧色的女孩潸然泪下,节目组邀请郝莺歌的老师同学来到现场,一个隔空拥抱让人为之感动。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的10位大学生,在节目录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出彩河南人”旨在号召广大青年筑梦追梦不负大好春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图:潘力)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