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参加人员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主讲人董老师通报了三个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这三个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震慑心灵的警示教育课。

真实的案例进一步帮助大家明确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同志们认识到在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净化政治生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明政治纪律,守好廉洁底线,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活动照片:


2020-10-07 20:10:08.064000

2020-10-07 20:10:08.976000

2020-10-07 20:10:12.192000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7日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