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法用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622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在1号楼前开展“学法用法主题”实践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带头在“学法用法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宣传条幅上签字,同学们也一个个认认真真的在法律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来表达认真学法、用法、守法的决心。  

学院这次学法用法宣传教育签名活动的开展,对广大学生进行了法律常识教育,培养了大学生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的意识,提高了大学生分辨是非的能力,有助于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