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行“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朝气蓬勃,青春韶华。为更好的让18级新生了解自己的专业与学院环境,10221840,经济贸易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校博观楼各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有学院18级各专业新生及16,17级各班班委代表,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本次交流会活动。

本次交流会特邀请1617级班委代表分别在博观楼一阶二,一阶三和一阶四交流经验,解惑点拨,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及未来就业方向。为大一新生讲解的有16级市场营销四班班长马康天,17级电商班的班长李志、17级投资理财团支书常雅宁等;其中,来自投资与理财班的常雅宁,她主要为大家讲解的是大学的主要规划问题。其中她说“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考取是证明你个人能力的最好方法,所以建议从大一开始就去准备,并为之努力”,活动在新老生的交流中完美结束。

   此次交流大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交流大会还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转变,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文/钱常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