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康金辉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决赛在英才校区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教室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物流协会承办。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最终有8个代表队在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精彩纷呈,小组表现个个精彩。有服务纠纷的处理、有顾客异议的解决,有销售流程的全景展示,有新销售模式的展演、有旅游纠纷的妥善解决。各支参赛队伍自主选题,自设场景,自布道具,自备着装。真实再现了销售实境,参赛选手娴熟的销售技巧展示,落落大方的舞台表现,接近实景的语言组织,充分展示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具备的扎实专业知识与熟练的专业技能。本次比赛观众200余人,18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全部到场观摩比赛,本次比赛的意义不仅局限于一次市场营销技能的展示与角逐,更是一场生动别开生面的新生专业教育。

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来自营销教研室10位老师和学院团学口的3位老师亲临现场参与点评打分,经过十多位评委教师的认真考评,最终评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3队。会后,营销教研室主任康金辉老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毕海水为本次比赛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是一次理论结合实际、知识具体运用的大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营销能力,提高了学生理论实践应用能力。通过营销情景模拟环节让学生亲自体验营销技能的魅力,激发学生学习乐趣和欲望,实现自发学习。同时,通过这样的比赛,教师也能发现教学中的不足,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走在不断提高教学素养的道路上。(文/康金辉杨长磊)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