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物流协会成功举行物流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者:钱常宇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为让18级学生更好的了解物流专业的相关知识以及物流专业的学习技巧经济贸易学院物流协会特举办物流专业研讨会。参加本次专业研讨会的有学生会主席林勇杰、纪检部部长张晓玲,学生代表宋心蕊,物流协会副会长刘懿龙,以及18级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纪检部部长张晓玲对所有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宋心蕊首先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她说物流管理是对货物流动环节的设计与监管,而物流工程更多的是对整个产业链的设计开发与销售。学生会主席林勇杰对学校物流实验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中国物流现状进行介绍。最后,物流协会会长刘懿龙对此次物流专业研讨会进行总结,并给大家讲述物流专业的优势和行业的前景的深远,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前景有了深刻认识。

通过本次物流专业经验交流,能够加强学生之间专业交流与互动,让大家了解与物流专业有关的学习技巧,在未来的专业课学习中有一个很好的定位,考研有了清晰的方向。(文/图钱常宇/佟晋瑶)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