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才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8:3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才艺大比拼决赛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阶2举行。

大学生节之才艺大比拼决赛是的每一位成员共同的参与下举办的,为了更好的发扬我院学生的青春面貌,也给每位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整个活动是由唱歌,跳舞,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共同构成的,近25个节目让观众们如痴如醉。

这次活动让我们共同收获了欢乐,也感受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正是一个学院的团结,让才艺大比拼决赛圆满结束,也让团学会干事感受到了大家庭共同努力的结果。(文/图 祁文雅)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