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二届跳蚤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者:祁文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倡导节约意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分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112425举办了以快乐跳蚤,资源循环为主题的跳蚤节活动。

24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如火如荼,每队的物品都各具特色,琳琅满目。有的带着小音箱放着优美的歌,有的大声吆喝着,有的主动去拉拢顾客,一番好不热闹的场景。活动结束后,11301210学院在博观楼一阶三举办颁奖环节,每位代表都笑颜盛开,脸上充满了自豪感。最后,由分团委负责人李玲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激励同学们以后要积极踊跃的参加这类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拿出自己的激情。活动在李老师的总结与鼓舞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也让闲置物品得到了二次利用,这不仅倡导了节约精神,而且也践行了节约从我做起的优良传统。(文/图 祁文雅)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