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送温暖献爱心――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发布者:梁佳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月15日13:00,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走进社区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小分队在学生会主席林勇杰的带领下前往同乐社区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刚进老人们家里,志愿者们就感受到老人们莫大的热情,志愿者与他们热情交流,嘘寒问暖,让老人们走出孤独寂寞,帮助他们打水、拖地、整理房间,帮助老人打扫社区,以减轻老人们的负担。期间还献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老人们都感受到陪伴的温暖,沉浸在欢乐之中。最后志愿者们又把提前准备的一些暖壶、水杯等日常用品送给老人,希望这些能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爱。

此次“走进社区,关爱老人”活动也是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行动中倡导孝善敬考的生活方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文/图梁佳/林勇杰)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