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者:梁佳 浏览次数:

3月13日13:00,经济贸易学院春季运动会在英才校区操场拉开帷幕。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来迎接比赛,表现出我院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17、18级所有班级报名参加。

首先开始的是跳大绳,拔河等集体项目,考验的是同学们之间团结力和凝聚力;然后是袋鼠跳排球发球等趣味性项目,让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趣味;还有50米、100米等竞技类项目。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能,突破自己的极限。赛场上,不仅有同学们歇斯底里的加油喝彩声,还活跃着老师的背影。整个赛场活跃的气氛,体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名。最后由各位辅导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各项赛事完满完成,运动会隆重闭幕。

此次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活,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所有选手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文/图梁佳/祁文雅)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