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文明交通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发布者:梁佳 浏览次数:

为了传播正能量,倡导文明过马路,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共创良好交通环境。3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志愿者小分队戴着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站立英才校区周边的交叉路口及天桥附近开展“三月雷锋行,文明交通伴我行”为主题的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呼吁广大市民树立奉献的旗帜,提高奉献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从德育做起,唤起广大市民社会责任感,从自我做起,遵守法规、文明出行,成为善待自己、热爱祖国的文明公民。经过志愿者的努力,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的现象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有所改善。过往的市民看到这一幕,纷纷为青年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较好的维护了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居民、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我院学生良好的形象,推动了全社会共建共享良好的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文/图 梁佳/罗干)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