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者:李玲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的文化内涵,缅怀悼念为革命献身的烈士,发扬先烈遗志,3月2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杨姗声情并茂为大家朗诵了一首《怀念雷锋》:“浸润三月的思绪,沐浴三月的红雨,我迷恋在雷锋的故事里,轻轻地歌唱着——”,她用诗歌吟诵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贤的崇高敬意、对如画春光的细致描摹、对美好生活的深情歌颂,大家都陶醉在诗歌的意境中,细细的品味着诗歌的底蕴。大家在领略诗歌艺术之美的同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大家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启迪,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同时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大家坚定决心,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李玲/杨辉)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