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心手相牵砥砺前行”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发布者:林勇杰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争做时代新青年,3月27日15:00,经济贸易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英才校区活动中心一区三阶八举办“心手相牵,砥砺前行”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由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主席林勇杰为同学们讲解,他先让大家欣赏了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照片集,向参会同学讲述了活动是如何展开的。接着,他提到他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队长在实践中的种种经历:采访社区老人对于改革开放40年来的感受;开展艺术课堂走进生活的活动,帮助老人了解书法、刻画知识。接着他讲到作为志愿者的感受,虽然付出了很多汗水,但内心却无比充实。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去锻炼提升自己,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们端正了自身的思想和行动,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养成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作风,起到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学会统筹规划;做工作时要分工协作明确;相互沟通减少工作中出现一些失误。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文/图林勇杰/钱常宇)

6f6cc12da343e16b

-89947c475e5116c

-7effa28911e884c9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