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引领学院全体学生“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风气,在翻阅书籍中点亮人生,分享疫情之下与书的故事。4月15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会。

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认真准备。本次分享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展开,各位参赛者都能够积极发言,分享阅读心得。“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但凡事有所成者,必是悟有所获,悟有所获者,必是读有所得。在分享会上,经典语录重现,让我们每个空虚而又寂寞的心灵得到了填充,《易经》、《人生的枷锁》、《梁家河》等经典,使得同学们内心都得到了滋养和慰藉。各参与者之间积极探讨交流,思想碰撞、灵感迸发、以书会友、可谓获益匪浅。在此特殊时期,青年更应落实“停课不听学”要领,合理利用空闲时间,读本好书,终身受益。

“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读书,是传承文化的重要方式。”防疫时期,诵读一篇经典,聆听一种旋律,便能涤荡心灵,驱散迷雾阴霾。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宅居多日的同学们满怀热血,在交流中迸发思想火花,在读书分享会上熠熠闪光,与志同道合的爱书人一起,分享好书,交流经验,互相监督,共同进步。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以书之形、诵之音叩击民族复兴的大门。 (文/图 王国惠)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