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归属感,增进毕业生对学院的感情,经济贸易学院于6月29日上午10:00在综合楼举办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欣,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仲岩、部分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此次仪式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主持。

首先,李欣副校长宣布经济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各位领导与部分导师为学院学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满怀激动上台接受学位授予,向老师深情鞠躬表达感恩之情,纵有千言万语此刻站在这里,眼中充满泪水满怀感恩与不舍;接受学位授予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实现最美的初衷,不负母校的培育和嘱托。最后,经济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中圆满结束。

此次仪式的举办表达了经济贸易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勤期盼和诚挚祝福,对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希望2020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郑工永远是你们的家。(文/图 董小宁/孙钢军)

副校长李欣宣布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副校长李欣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学位授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