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浓厚氛围,自2月16日起,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文学、音乐、微视频、动漫、宣传标语等,聚焦主题,积极向上,篇幅精炼,易于网络传播,生动讲述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讲好一线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故事,讲好科学家勇于担责、甘于奉献故事,讲好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故事,讲好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故事。他们有的用深情悠扬的话语录成视频,表达新青年应当履行的责任与义务,歌颂可爱的“白衣天使”,宣扬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坚毅品质;有的是情谊绵长的诗篇文章,表达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无限敬意,细微之处尽展感人风采,令人敬畏。最终,学院共收集到300余份作品,这一系列战“疫”作品,犹如一点点微光,汇聚希望与温暖,凝聚着青春之力。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学院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国家共患难,同时展示出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精神风貌,时刻谨记共青团员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文/图 王国惠)

活动作品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