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年成长成才等重要论述,响应学校号召,8月9日起,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年大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活动通知以来,引起热烈反响,学院学生通过学习生活和所见所闻所感,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用文字寄托强国志向,一大批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截至到9月13日,学院共收到1000余份投稿,评选出优秀作品80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们,要努力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让学院学生牢记爱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永存报国之志,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的优秀青年。(文/图 陈灵巧)

优秀作品截图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