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防疫知识,激发青年学生们的爱国热情。10月7日下午16:00,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主讲人国际教育学院范云鹏以“亲身抗击疫情的事迹”为主线,从疫情暴发伊始,到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再到各地解封复工复学,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实事及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讲述一直以来所面临的困难、挑战,传达抗疫精神。一幕幕感人的抗疫事迹再次映入眼帘,敬仰与感动油然而生。最后,他呼吁大家,疫情还没完全结束,希望大家牢记防疫使命,坚持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次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有效树立青年学生的信心和斗志,厚植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同学们学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环境中磨砺成长,诠释中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文/图 王国惠)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