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校庆微视频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校40周年,展现郑工人的精神面貌,激发郑工人的爱校热情,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庆氛围,10月12日-10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以“我和我的校园”为主题的微视频创意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线上抖音的方式开展,活动发出后,各班级学生踊跃参与,制作出专属于自己风格的视频来表达对学校生日的祝福,同学们为自己喜欢的视频点赞并在下面纷纷评论表达自己对学校生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共收到10余份作品,根据作品的点赞量与评论情况,最终选出3篇优秀作品在学院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制作视频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和想象能力,促进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以视频制作为载体来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和热爱。(文/图 张薇薇)

活动截图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